品牌故事

隨著科技日新月異,行動裝置產品不僅帶給人們便利性,更結合了食、衣、住、行等生活智能,創造了更多層面的意義與價值。
正因智慧行動裝置被廣泛使用,行動電源隨之而生,當然本公司也投入於此類型商品的開發與生產。我們已經服務了世界各地許多客戶,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OEM/ODM服務,產品主要用於智能行動裝置的便攜式電源。
由於具有製造商智慧財及生產能力,因此在2014年建立了自有品牌“MyCell”,以高規格行動電源襲台上市,藉以經營國際水準的品牌形象,於2016年開始增加了許多符合Qi規範之無線充電/Apple PD快充/三星閃充等移動裝置配件及隨身型風扇、小家電等各類型消費性電子產品本持著MIT的堅持提供更好的品質更符合流行趨式的產品。

公司簡介

積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5年創立至今已邁向第22個年頭,公司成立之初以保護電路板客製化代工(OEM/ODM)起家,至有能力自行研發、檢測、修正及 升級,成功地突破了傳統代工業的藩籬;同時,致力於電池技術的研發創新,包含手機、藍芽、 筆記本電腦電池等產品的研發及生產,正因電池屬於危險物品等級,因此我們對於每一道測試都嚴格把關,從內電阻電壓、電流、溫度、循環、功能檢測測試等都不敢馬虎。以專業能力為基礎及產品安全為最高標準,生產應用數以千計的商品,為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默默耕耘與守護者,目前公司以研發代工各類移動裝置及手機配件為主,包含行動電源、充電器、線材等等。
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核心價值與理念
img-資產 3icon

注重承諾、誠實正直

img-資產 2icon

積極創新研發
保持競爭力

img-資產 6icon

堅持品質、品質還是品質,保障客戶權益

img-資產 5icon

以榮譽為重
尊重員工發展與訓練

img-資產 4icon

放眼國際、永續經營

最新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