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保固/報修

所有積進科技(以下稱「本公司」)產品皆使用品質優良的零件製造生產、並通過嚴格的製造標準與品質控管測試,以確保消費者的優異使用體驗。

此有限保固內容,並不包含因意外、濫用、誤用、或是安裝不當所造成之產品故障;此外,一般正常使用對產品表面所造成的輕微損傷也不在擔保範圍之內。我們保留對外觀設計、設計材料、以及規格的變更權利,並且不負主動通知任何個人或組織的義務。
若產品在正常使用下發生問題,請掃描 產品報修QR code前往本公司線上服務系統網頁報修或寄送電子郵件至[email protected]聯絡本公司客服中心、或前往本公司線上服務系統網頁報修,並依指示將問題產品送回檢查。
請務必保留購買證明、寄返產品時亦請儘量使用原始包裝;若無法提供購買證明,將無法享受完整的保固服務。本公司亦不負擔維修及退換貨之運送、保險、或任何進口費用與稅金。檢驗後若發現是產品材料或生產缺陷,本公司將盡最大努力提供免費維修、或以相同或等值產品進行更換。

本保固聲明所涵蓋之擔保範圍,不包括產品直接或間接造成之損害或損失等意外或衍生傷害。除本保固聲明所述之法定權益外,根據國家或所在地而定,您尚可能具有其他權益。若需要於非原購買國家獲得產品保固服務,請提供原購買地發票證明,則可根據您所在的國家情況,享有有限保固服務。
此外,本公司未提供其它任何類型的擔保,包括(但不限於)暗示擔保或適銷性條件以及特定用途的適用性。本公司將依據本保固聲明履行責任與義務,並保障不侵犯消費者個人權益。

產品註冊後享全球保固服務

請先前往積進科技官網註冊會員後掃描下方產品註冊QR code註冊產品,即能享有全球保固服務,並可延長保固年限。
根據有限保固條款,本公司產品除擁有一年有限保固服務外,消費者更可於積進科技官網註冊驗證所購買的產品,以獲得延長保固年限。
產品於註冊驗證後,保固年限將自動延長為購買之日起三年。除特定產品(如行動電源)之外,實際保固期間依產品包裝、或積進科技官網標示為準。
註冊產品流程:

1. 請於官網進行註冊

2. 掃描 產品註冊QR code註冊產品

3. 生效時間以消費者於註冊當日開始計算。

請務必保存購買憑證、或購買憑證照片;若消費者無法提供購買憑證,保固服務有效時間則以該產品上市日期之後3個月為起始日,並往後推算一年。

           產品註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產品報修